>首页> IT >

小米MIX4概念机:搭载骁龙875和4K屏 是你要的旗舰吗?

时间:2020-11-12 11:52:21       来源:腾讯网 有光科技自媒体

随着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成功,小米手机无论是在性能方面还是在机身的颜值上都成就了自己的口碑。尤其是今年小米10系列的成功,让很多之前使用其他品牌手机的用户转为米粉。虽然小米今年的计划是多发布一些手机来占领5G市场,但就目前来说小米仅发布了数字系列,而主打拍照的CC系列和高端商务旗舰的MIX暂时还未发布,最近网上流传了一些MIX4的概念图,不仅采用了最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使得机身的颜值有所提高,而且配置各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仅从颜值和性能方面看,小米MIX4就能从众多的机型中脱颖而出。

可以说这几年无论是对于数码爱好者,还是普通的手机用户,对手机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不再看到刘海、水滴、挖孔这些所谓的全面屏方案,虽然厂家一直在攻关屏下摄像头技术,但毕竟研发的过程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取得突破,直到今年下半年才有中兴一家厂商实现了屏下摄像头手机的量产,而紧随其后小米也发布了自家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新技术刚开始的时候往往成本很高,一般会用在旗舰手机上,由于小米此前已经宣布屏下技术要等到明年才会量产,有网友猜测小米很有可能在小米11或者MIX4上首发小米第三代屏下技术。

小米MIX4在性能和颜值上都实现了全新升级。首先是配置方面,采用了最新的骁龙875旗舰处理器,由于AI算法和计算能力的优化,综合性能表现给力。不仅如此小米MIX4还采用了拥有4K分辨率的AMOLED环形立体屏,屏幕尺寸为6.89英寸。另外手机的拍照也延续了MIX Alpha上搭载的一亿像素,但是拍照解析力比MIX Alpha优化更好,四颗摄像头分别是1.08亿像素+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硬件上的优势再加上最高支持200倍变焦,小米MIX4有望登顶DxO拍照排行榜第一名的宝座。

当然除了手机硬件上的优势外,手机的续航也不能成为短板,而且小米MIX4的屏幕比机型尺寸大了一圈,要想得到充足的续航保证只有加大电池和容量和提高充电速度,而小米MIX4内置了485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续航方面的体验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红外、NFC、液冷散热以及立体声扬声器估计都是这款手机的标配了。尤其是红外可以说是小米手机独特的一个亮点,平时空调遥控器找不到的时候,用手机是最方便的解决方法。可以说MIX4是很多米粉非常期待的一款产品,虽然很多网友给雷总留言希望MIX4能够早日发布,但毕竟产品设计研发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实现的,由于5G的加持以及各种新技术的推出,小米MIX4无疑又是一款颜值性能不错的产品。另外上面介绍的这个样子是大家期待的MIX4吗?欢迎评论区聊一聊你心中的MIX4!

关键词: 小米概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