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备受关注的高性价比产品将回归 联想陈劲暗示会重启乐檬品牌

时间:2020-11-10 08:15:07       来源:快科技

11月9日晚,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与网友互动时暗示,联想会重启乐檬品牌。

乐檬是联想面向年轻群体的产品线,它曾经对标小米旗下的Redmi品牌(彼时命名为红米),二者都是线上备受关注的高性价比产品。

以乐檬K3为例,它当时是一款备受关注的千元机,对标的是Redmi 2。而且为了与Redmi Note系列展开竞争,联想还推出了乐檬K3 Note。

时隔多年,联想要重启乐檬。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想中国区手机产品线已经梳理清晰,联想和摩托罗拉从定位上有着不同的侧重点:摩托罗拉主攻中高端,联想拯救者主打发烧级性能,入门级产品将会交给联想乐檬。

从产品布局来看,乐檬面向入门级市场,意味着乐檬将回归高性价比,值得期待。

关键词: 联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