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899手机怎么刷机?三星899刷机方法

时间:2020-11-09 11:49:10       来源:

三星899的外观不仅看起来高档还不失大气,外形材质感觉为金属,颜色有黄金色和银色,是一款比较奢华的手机,这款三星手机比较沉重,体现出使用者的沉稳大气,整机棱角明显,材质硬朗,是很多成功人士的不二选择。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三星899这款手机的两种刷机方法。

正文:

刷机过程一:

第一步:在电脑上下载和安装root的软件进行root操作,将三星899的手机在刷机前电量保证大于50%,然后再将三星手机的USB调试设置打开。

第二步:将root工具打开进入到root软件,然后把三星899手机使用数据线和电脑相连接,等待手机的驱动安装完成以后进行下一步操作。

第三步:在root工具当中选择一键root按键,这时三星899手机的权限将会自动被root软件获取得到,我们需要在这个页面等待一段时间,在此期间不需要做任何的操作。

第四步:当出现root成功的页面以后,表示三星899手机的权限已被root软件获取,这时手机会自动的进行重新启动,等待一段时间以后,就完成了三星手机的刷机。

刷机过程二:

第一步:首先要对手机的电量进行检查,看它是否达到50%,然后再进行三星899手机内存容量的检查,需要保证手机内存和内存卡的容量大于rom包而且超过100m。

第二步:在电脑上下载和安装一个刷机大师软件,将三星899手机的USB调试模式打开,然后将手机连接电脑,等待手机的驱动安装完成以后,进行下一步,在这个过程中三星899手机要处于开机状态。

第三步:在软件中选择更多工具选项,选择root大师对三星899手机进行一键root操作,这时手机就会自行重新启动,需要稍等一段时间。

第四步:将手机内部的数据进行备份操作,然后使用rom包进行三星899手机的一键刷机操作。

第五步:等待5-15分钟,刷机大师对刷机包和手机完成检查以后,一键刷机操作即可完成。

关键词: 三星899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