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秒杀诺基亚强机 Runbo X5是居家旅行的末日必备手机

时间:2020-10-14 08:42:0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有许多人都喜欢登山潜水,露营野战,而今天,笔者介绍一款重量级的军工三防手机Runbo X5,无论从外形和功能性上来说,Runbo X5绝对是个重量级的三防手机,双核1G智能,IP67级三防,双卡双待,带天线硬件对讲机,GPS导航,3800毫安超长待机电池,前后双摄像头,镭射笔,电子罗盘等应有尽有。然而该机售价仅为1999元,实为居家旅行的末日必备手机。

Runbo X5外型霸气十足,防护级别达到了业界的高标准IP67。Runbo X5整机尺寸为155x75x25mm,机身重量338克,采用了黄色和黑色配色的橡胶材质进行包裹,既能够起到在野外环境容易辨识的作用,大面积的黑色橡胶覆盖也能够最大程度的分解破坏力,避免在手机被摔时受到损坏。

Runbo X5机身正面是4.3英寸的全视角贴合技术的IPS硬屏,采用800x480的分辨率,具备MT6577双核1GHz的平台搭配1GB RAM和4GB ROM,并且采用了比较主流的Android 4.0系统,能够流畅的支撑起大多数应用。因此即使在“三防”的特性包装下面也并没有失去跟主流智能手机一样的可玩性。

机身背面的电池仓需要用附带的扳手拧开六颗螺丝才能打开,防水防灰能力出众。里面配备有一块3800mAh超大电量的电池,能在野外环境下提供几天几夜的充足电量保证。

2

Runbo X5的机身顶部,除了我们所常见的关机/锁屏键之外,机身顶部还配备有镭射灯装置,类似于我们所熟悉的激光笔。Runbo X5本身还具备硬件对讲功能,只需要将对讲天线安装到机身顶部就可以开启对讲。硬件对讲机在空旷环境下面可以提供5到10Km的对讲距离。

编辑点评:Runbo X5绝对是个重量级的三防手机,除了IP67的高规格三防标准,还拥有1G双核平台,安卓4.0等现今流行的配置。特别是它带天线硬件对讲机功能及镭射灯装置特别适合野外使用。喜欢野外活动的朋友不妨到店亲身体验。

关键词: runbo 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