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4颗LED灯1200万 诺基亚N10/E5x新机

时间:2020-09-18 08:31:43       来源:IT168

倘若你问:“现在诺基亚的旗舰手机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诺基亚N8!”。是的,N8是一款倾注了诺基亚很多心血和希望的产品:第一次搭载塞班3操作系统,第一次支持多点触控,第一次拥有12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氙气闪光灯的豪华配置……是目前诺基亚不折不扣的机皇。如果诺基亚N8的软硬件配置让你急于拥有,那么笔者接下来要介绍的诺基亚N10和E5x就足以让你垂涎三尺了。

诺基亚N10采用侧滑Qwerty键盘设计,支持全屏触控,虽说屏幕大小和分辨率现在不详,但规格应该在N8之上,另外屏幕的材质应该是电容屏。系统方面,诺基亚N10采用Meego系统(是不是诺基亚旗下首款搭载Meego系统的智能机型就不得而知了),从之前曝光出来的Meego系统的UI来看,这一全新的智能手机系统完全有理由值得我们期待。

诺基亚N10同样搭载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有别于N8配备的氙气闪光灯,诺基亚N10配备4枚LED闪光灯(貌似国内还没有手机拥有44枚LED闪光灯除非山寨),摄像头配置令人匪夷所思,如果是真的4枚LED闪光灯简直可以称得上“变态”了。这款诺基亚N10的实际成像质量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单从硬件配置上来说足以傲视群雄,令人憧憬无限。

诺基亚N10其他方面的配置目前并没有更多的曝光,因此让人热血沸腾的同时不免有些遗憾。除了诺基亚N10,一同曝光的还有另外一款E5x,较之诺基亚N10,这款诺基亚E5x的软硬件规格就显得更加扑朔迷离,我们目前唯一能确信的是诺基亚E5x仅仅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的一无所知。但就目前诺基亚产品线N系列和E系列的相对定位和这两款机型曝光的时间段来看,这款E5x应该同样搭载Meego系统,只是硬件配置要逊色于之前的诺基亚N10罢了。

我们知道,虽然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系统大行其道,但是传统通讯巨人诺基亚仍然稳坐着着业界的头把交椅。从之前诺基亚官方的表态我们得知,搭载塞班3系统的N8虽然承载了诺基亚相当的诚意,但搭载Meego系统的智能机才是诺基亚未来的杀手锏。已尽年底,诺基亚选择在这个时候让这两款手机“被曝光”也许是另有深意,请关注IT168手机频道更多的后续报道。

关键词: 诺基亚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