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超便宜低端机 三星E1070C价格暴跌

时间:2020-08-28 08:29:19       来源:天极网

三星E1070C是一款出色的低端直板手机,它目前在商家极客数码报价160元,非常低廉。作为三星推向市场的第一款低端机型。它在做工方面不失精致,而且还支持MP3铃声,价格也走绝对低端的路线。

三星E1070C采用低端手机中常见的直板造型,机身小巧结实,拿在手里非常扎实,由于四个边角都经过圆滑处理,所以机身也很圆润,只是较小的体重可能影响到了它的质感,这也是许多低端手机的哦通病吧。E1070C的键盘设计宽大,包括数字键和功能键,操作简便。三星E1070C与一般的低端手机采用单色屏幕相比,采用了一块1.38英寸的彩色屏幕,虽说面积不大而且分辨率也不高,但是起码也是彩屏的。三星E1070C在同价位手机中,难得的支持MP3播放功能,能将MP3片段设置为来电铃声。只是,由于机身内存不大,也不支持存储卡扩展,这样的功能多少有些鸡肋的味道。

编辑观点:三星E1070是一款大厂低端精品手机,它的功能简单,而且外观造型设计也比较出色。对于一款低端手机来说,我们希望在价格便宜的基础上能尽量多的满足我们的需要,这款E1070C不但是三星这样的大品牌,而且还配备了彩屏以及MP3播放功能,行货售价也非常低廉,绝对值得考虑。

关键词: e107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