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老熊科普:参数相同为何体验却大不一样?

时间:2020-07-29 16:26:40       来源:快科技

7月16日下午,荣耀举办了“A+生产力”为主题的荣耀MagicBook系列锐龙版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三款锐龙版的产品,包括荣耀MagicBook 14/15/Pro锐龙版。

其中,MagicBook 14/15锐龙版已于7月22日首销,结果在京东、天猫开售1分钟销量超去年同期全天,战绩不俗。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将于7月30日首销,相信销量也会不错。

今天上午,荣耀业务部副总裁@荣耀老熊以MagicBook Pro为例,对笔记本进行了科普:为什么参数相同,有时体验却大不相同?

他表示:硬件参数奠定了产品表现的基线,但一款产品的好坏最终并不只是由硬件参数决定的。

首先,荣耀MagicBook Pro采用的100%sRGB高色域屏幕,在规格控制上,不仅严格遵循sRGB标准,最大限度减小色彩误差,同时还对屏幕色彩调校上,严格按照标准sRGB(100%色域)来调校,从而实现显示效果还原准确度高、相对色彩误差很小的优秀表现。

其次,荣耀笔记本的调校能力并不仅仅体现在屏幕色彩上,也体现在对产品整体体验的调校上。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在16.9mm的轻薄机身内配备了全新AMD锐龙4000H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7nm制程和全新ZEN2架构,带来更好的能效表现。

为了确保性能释放,产品多方面也进行打磨和优化,主要为以下几点:整机架构设计的打磨、系统级调校、深度优化、高器件标准。

总之,硬件参数奠定了产品表现的基线,但一款产品的好坏最终并不只是由硬件参数决定的,还与厂家的整机系统化设计能力和软硬件研发能力密切相关。

关键词: 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