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滴滴司机可以注册花小猪吗?网约车平台抢司机大战已经开始

时间:2020-07-24 08:48:38       来源:微信公众号 网约车观察

一个叫花小猪的打车软件最近将上线,对司机的争抢已经开始。据说花小猪打车很便宜,给司机的补贴也很高,虽然要等一阵才开始接单,但是现在邀请司机和乘客都能赚钱了,有司机光靠奖励就赚到不少。

网约车司机朋友圈

有不少网约车司机爆料,已经在租赁公司被推荐注册花小猪打车司机,还有很多身边的司机朋友最近都在安利这个新平台,不知道会不会改变网约车行业目前的局面。

租赁公司推荐注册花小猪司机

据说花小猪打车还主动欢迎司机多平台接单,也就是说不管你在什么平台当司机,都可以在花小猪注册接单。一家租赁公司负责人也说,有自称花小猪打车的人过来谈生意,希望帮忙发展网约车司机。“感觉跟一般搞网约车的还不一样,他们不介意司机双开跑车这个事情。”

该租赁公司负责人正在和花小猪打车接洽中。据他们说,花小猪已经在临沂、遵义、盘锦和阜新等城市,搞了小半年了,对司机和乘客补贴都很大。本地司机大部分都已经注册,乘客也都知道了花小猪打车”

我们也下载了这个花小猪司机端APP,看了一下,目前除了之前4个城市,又新增了一些个城市,扩张速度还是挺快的。

根据一些刚注册花小猪的司机们反馈,现在注册最大的奖励是邀请司机和乘客返现,目前没有设置奖励上限,多邀多得!而且一改其他网约车平台的限制,现在邀请司机和乘客,不需要他们完单就能拿到钱,且每周能提现两次,上周邀请赚到的奖励,这周钱都能到手了,一改小平台提现不稳定的悲剧,有司机笑称:都不太敢信这个奖励,拿的有点容易啊。

据花小猪打车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该打车软件致力于打造实惠出行新品牌,为乘客提供实惠、安全、便捷的服务,并称其有强大的资金实力和产品能力。他们还告诉租赁公司工作人员,这一波公司会使比较大的劲,据说补贴可能会达到百亿级别!

如果真是这样,司机也是多个选择多份收入,管他什么来头,先赚他盆满钵满!黑猫白猫能捉老鼠的就是好猫!

关键词: 滴滴司机可以注册花小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