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T消息称:ikTok预计或将作为美国独立运营公司

时间:2020-07-17 11:40:51       来源:IT之家

7月17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经济顾问拉里 · 库德洛(Larry Kudlow)在 7 月 16 日表示,鉴于美国政府对短视频平台数据安全问题的担忧日益增长,他预计,TikTok 将在组织结构上与其中国母公司字节跳动区分开,作为美国公司独立运营。

库德洛称,此举要 “比直接封禁 TikTok 更好”。本月初,美国国务卿迈克 · 蓬佩奥(Mike Pompeo)曾表示政府正考虑封禁这款社交应用。

“我们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库德洛表示,“但我认为 TikTok 将脱离这家中国母公司,并作为美国公司独立运营。”

库德洛没有具体说明 TikTok 的所有权在这种解决方案下是否会发生变化。当被问及美国公司能否收购 TikTok 时,他拒绝置评。

IT之家了解到,对于库德洛的这次讲话,一位 TikTok 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对市场猜测暂无回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