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和微信用一个电话号 想换手机号了怎么办?

时间:2020-06-30 08:16:30       来源:中国电信湖南客服

最近很多朋友跟小翼反映,对我们5G升级包优惠活动心动不已,纷纷表示想要换个电信号码。但又因为以前的号码绑定了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苦恼不已,不知道如何处理。别急,小翼这就为你带来"换号解绑秘籍"教你轻松解绑!

微信更换绑定手机号

操作方法

点击微信"设置"→选择"账号与安全"→点击"手机号码",选择"更换手机号"。

支付宝更换绑定手机号

操作方法

在支付宝"我的" 点击自己账户→点击"设置"→点击"安全设置"→点击"手机号"重新输入号码。

淘宝更换绑定手机号

操作方法

在手机淘宝APP里点击"我的淘宝"→点击"设置"→点击"账户与安全"→点击"修改手机号码",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即可。

微博更换绑定手机号

操作方法

在手机微博APP中点击"设置"→点击"账户安全"→点击"手机号码"修改手机号码。

抖音更换绑定手机号

操作方法

在抖音APP中点击"我"→点击"设置"→点击"账号与安全"→点击"手机绑定"修改手机号码。

快手更换绑定手机号

操作方法

进入快手APP,左滑点击"设置"→点击"绑定手机号"修改手机号码。

银行卡更换绑定手机号

操作方法

登陆号码对应银行的网上银行→点击"客户服务"→选择"个人资料修改"或持身份证直接到对应的银行柜台办理修改号码。

换成电信号,就这么简单!

如果对你有帮助的话

别忘了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哦~

关键词: 支付宝和微信用一个电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