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淘宝开淘宝店能赚多少?淘宝店主揭开真实收入

时间:2020-06-29 13:36:12       来源:今日头条 电商前沿君

现在很多人买东西都喜欢在网上购买,手机上下个单,填好地址,没过几天快递员就能把你想要的东西送到你家门口,实在是太方便了。如果觉得不满意,还有七天无理由退换,这是很多人喜欢在网上淘宝的原因之一。

既然这么多人喜欢淘宝,那么,淘宝店主的生意应该非常好,一家淘宝店,每个月到底能挣多少钱呢?一些淘宝店主说出了他们的收入。

1、我是在网上卖文具的,主要做个性化的文具。例如在笔上刻上你的名字,或者在本子上设计一些你喜欢的图案,这些都可以通过留言交流来和我们定制。因为现在很多人都讲究个性,即使不是学生,有些人在工作中使用的记录本也喜设计成自己喜欢的风格。现在每个月我的店的收入大概在2万到3万。

2.我是一家烘焙淘宝店的店主,烘焙是我的业余爱好。我特别喜欢研究不发胖的烘焙美食,以前在网上发过帖子和大家交流,发现很多人喜欢但是又怕胖,所以我就开了这么一家店。现在已经开了三年了,有了一批忠实的顾客,因为烘焙产品材料成本,时间成本都挺高,所以价格会定得略贵一点,我的产品也不是走量的,只要有一批忠实的粉丝,现在每个月的收入在7万到8万之间,今后肯定也会越来越好。

3.淘宝店确实很赚钱,不过也确实很难做,我是做服装生意的。很多人看了图片都很喜欢,但是实际每个人身材不一样,衣服到手之后,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合适,这时候大家都会退货,虽然退货很正常,但是,一旦退货率很高的话,店里的评价就会很低,所以就会越来越难做。我以前开过网上服装店,后来因为评价太低,实在难以为继,便只好关门了,亏了一大笔。

对于淘宝店,你怎么看呢?你会想要去开一个淘宝店吗?

关键词: 淘宝开淘宝店能赚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