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玑1000有5g吗?iQOO 官宣首发5G 芯片

时间:2020-06-23 14:22:57       来源:爱否科技

今天下午,联发科正式举办线上媒体技术沟通会,正式发布了联发科天玑 1000+ 5G 芯片。

近半年来,联发科天玑 1000 系列凭借架构、工艺双提升重回旗舰手机处理器行列,而天玑 1000+ 将作为天玑 1000 系列的技术增强版本,延续了 A77+G77 架构,7nm 工艺制程。其主要提升在于支持 5G 双载波聚合,成为目前唯一支持 5G+5G 网络双卡的处理器。

此外天玑 1000 还新增了 144Hz 刷新率的支持,搭载搭载联发科 HyperEngine 2.0 游戏优化引擎,对游戏性能、存储利用、蓝牙传输、5G/4G 智能切换、功耗等方面进一步优化。MiraVision 画质引擎则针对图像调节,包括 AI 场景画质优化、视频 HDR 增强等。

目前天玑 1000 系列芯片只有 OPPO Reno3 搭在了天玑 1000L,而天玑 1000 目前暂无机型正式首发。不过在此发布会上联发科正式宣布与 iQOO 合作,iQOO 将会首发天玑 1000+ 芯片。而 iQOO 的首发新机究竟会有何种性能表现,又会以何种价格发布,也同样为大家所期待。

关键词: 天玑1000有5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