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阿里 P9 招小三进公司事件”神反转!造谣者发文道歉

时间:2020-06-23 10:13:33       来源:IT之家

6月22日消息 6月20日,针对网传“阿里员工招小三”一事,当事人“啸成”在阿里巴巴内网做出回应:完全是凭空捏造,对我和家人造成严重伤害,我已报警,通过法律追究到底。造谣者,咱们法庭见。

6月21日晚,“阿里P9员工招聘情人事件”事件中,造谣者“李福国”在知乎上发布道歉声明:据造谣者自述,其身份为阿里待入职员工闺蜜的男友。他个人认为,在这段闺蜜关系中,自己女朋友受了委屈,于是一时冲动借舆论热点,刻意加上阿里捏造了这一谣言。

IT之家此前报道,今天上午,@阿里王帅 对此以及近期一系列“热点”进行了回应。王帅表示,外界对阿里的批评,我们感受到的是这么多人关心阿里的价值观,这是对一个好的公司,优秀的年轻人的期望和监督。这是友善的,这对我们是一种鞭策。

王帅表示,编造谎言,写故事会,有组织人身攻击,我们不能接受。我们从来不是道德模范,但我们不任人宰割编排。阿里不缺攻击,更不缺流量,因为随便编一个故事,就能给作者带来几十倍流量,但这是对读者收割智商税。这样违法,非常不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