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骁龙855两千以下手机:2款旗舰 4800三摄+4000mAh

时间:2020-06-19 16:55:57       来源:今日头条 Tech情报局

今下半年,手机芯片厂商都推出了全新的旗舰处理器,作为手机芯片巨头的高通也推出骁龙855的升级版855plus,下半年推出的旗舰纷纷搭载了该处理器。

但其实这两款处理器的框架、工艺制程均相同,在CPU方面,单核性能提升仅5%左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只是在GPU方面性能得到了15%的提升,总的说来性能差距并不大。而且目前骁龙855的手机已经迎来大幅降价,下面这2款手机不到2000元就可以入手。

红米k20 Pro

红米k20 Pro是红米推出的首款性能旗舰手机,破天荒的搭载了旗舰级别的骁龙855处理器,成为当时最具性价比的旗舰,如今该机经过多轮降价,在一些电商平台上,领劵之后,不到2000元即可入手。

其采用了6.39英寸真全屏设计,前置镜头采用升降结构,屏占比可以达到91.9%,还拥有屏下解锁功能。相机同样是旗舰级别,后置为4800万+1300万+800万的三摄组合。对于游戏党来说,机身的发热控制很重要,K20 Pro采用石墨散热技术,让手机在游戏中也能很好的控制温度。其还内置了4000毫安电池,27W快充,续航实力同样达到主流水准。

联想Z5 ProGT

第二款不到2000元的手机,就是联想此前推出的Z5 ProGT,值得一提的是,其就是骁龙855的首发手机,但是这款手机的口碑远低于红米K20 Pro,如今已经跌到1800多元。

其中吐槽较多的就是机身笨重,其机身厚度超9mm,210克的滑盖设计也显得十分笨重,手感表现也一般。不过这种滑盖设计的好处就是得到高达95%的屏占比,达到了极致无框水准。

再一个吐槽较多就是联想的手机系统不太好用。此外在相机方面,面对早已普及的三摄,该机仅配置了1600万+800万双摄。

关键词: 骁龙855两千以下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