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奇迹暖暖为什么叫奇迹暖暖?奇迹暖暖详细介绍

时间:2020-06-18 16:53:21       来源:360百科

《奇迹暖暖》是苏州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换装养成手机游戏,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上线。

该作是暖暖系列继《暖暖的换装物语》和《暖暖环游世界》后的第三代作品,讲述了暖暖受莉莉斯王国女王娜娜莉的召唤来到奇迹大陆经历种种的故事。

新历672年,大设计师萨耶王逝世,留下了三件传世遗作。

为争夺三件遗作的归属权,各国濒临战争边缘。最终,大家都同意通过搭配赛的形式决定三件遗作的归属搭配赛在苹果联邦与信鸽王国的边境城市鲁尔特丹举行,持续九日。一场场PK焦灼地进行,不断有设计师惨败退场或者奋勇上阵。比赛之激烈超乎后人想象,史称"九日战争"。

最后的巅峰对决后,大赛的结果出人意料,被各国寄予厚望的大搭配师都没有赢得比赛。最后的胜者是两位新人--信鸽帝国的公主艾莉和一位粉色头发的平民女子。时年十六岁的信鸽帝国公主艾莉,一人赢得了两件遗作,被称作"再生的女神"。一名自称"家庭主妇L"的平民女子,赢得了剩下的一件遗作,她在大赛结束后便好像人间蒸发一样,世人再也没有找到她的行踪。

新历676年,二十岁的艾莉继承皇位。"铁血女皇"艾莉的时代来临。

艾莉女皇下令组建"铁蔷薇"搭配师团,搭配师团的十名搭配师都有绝高的实力。她们开始在全大陆范围内搜寻与争夺衣服部件。

一日,莉莉斯王国的女王娜娜莉召唤暖暖来到奇迹大陆,希望她能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

在整体风格上依然延续着前作的梦幻清新风格,在独特的异世界里,不管是风景还是服装,都变得比前作更加细腻独特、生动迷人、精致还原。该作加入全新的竞技场模式玩法,作为搭配师需要与其他搭配师一起比拼搭配能力,还能依靠换装游戏中独特的技能系统向评委施放技能进行分数干扰,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满足了玩家心理。

与前作相比,该作剧情中融入了一点奇幻风格。作为同一个团队的作品,暖暖的人设没有太大改动,配乐的风格也同样是是轻松欢快。游戏画面依旧以粉色系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新系列又再增加了许多风格迥异的服饰。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技能系统的加入,也让游戏玩的法变得更加丰富有趣。此外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亲自体验制作服装,根据自己的喜好指定服饰的颜色和花纹,实现真正意义上的DIY。看到自己一件一件制作的服饰,最终搭配成套装,还是相当有成就感的

关键词: 奇迹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