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10x处理器跑分高达41W 2020年最强中高端处理器面世?

时间:2020-06-18 16:45:21       来源:今日头条 盘点科技

2020年的手机市场虽然遭遇了疫情这样的黑天鹅事件,但是线上发布会这种全新的发布会形式却成为手机厂商们的另一个活法,线上发布会带给厂家的是“更低的成本”,而宣传的力度其实也同样可以跟上,加上省下来的成本为营销提供更大的空间,也是很不错的,当然了,我还是希望疫情尽快消失,我还想去发布会现场看一看发布会。

而就在昨天,作为芯片界的五大神兽之一的“联发科”终于发声了,在去年底发布芯片之后就变得格外低调,不禁让人在想“我发哥怎么越来越低调了?”这次“浮出水面”总算是让支持发哥的一众粉丝也是松了一口气,这次带来的是天玑系列5G SoC新品——天玑 820 。是不是有小伙伴第一时间想到了麒麟820?那就对了,我觉得联发科可能就是有意对标中高端市场的同等级芯片,麒麟也是这样走过来的,这有利于产品捆绑和营销。

那么这次天玑 820 究竟怎么样呢?看了一下参数,想想应该是用尽全力争夺中端手机市场了,称之为中高端5G智能手机的性能标杆也不为过。采用了先进的7nm工艺制造,并且集成了全球顶尖的5G调制解调器,而且据说还拥有最全面的5G省电解决方案以降低功耗,性能也是有旗舰级的多核CPU架构,并搭载高能效的独立AI处理器APU3.0,AI能力更上一层楼。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MediaTek天玑 820采用旗舰级4大核CPU架构设计,这为产品的突出性能表现奠定了基础,这也可以帮助提升手机的游戏性能。不仅如此,MediaTek天玑 820还结合了MediaTek HyperEngine 2.0游戏优化引擎,这为游戏的启动和转场等方面的体验的提升,带来很大的帮助,可以让游戏满帧运行、且更稳定。

而延续去年新品发布的传统,这次红米照样是提前预定,并且当天宣布了将会首发MediaTek天玑 820,而首发的机型就是外界传闻已久的红米10X。这款手机的命名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原本荣耀是这样的叫法,如今却成为了红米,不知道花粉和米粉看了是什么感想。

去年搭载联发科芯片的是红米Note8 pro,而该系列已经是销量突破了3000万台,足以见得这个系列的联发科芯片还是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的,这次再升级或许更值得期待。目前官方已经宣布了发布会的时间,定于5月26日,你们期待吗?

关键词: 红米10x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