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福特全新国产探险者上市:直降10万块

时间:2020-06-18 08:23:51       来源:快科技

福特当前在国内的旗舰SUV为探险者,该车以进口的身份在国内发售,指导售价区间为41.28-59.18万元。

但是随着长安福特国产全新探险者的到来,该车的起售价格直接下降10.3万元,已经来到了30万左右。

2020年6月16日,在福特品牌创立117周年之际,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新车作为长安福特中大型旗舰SUV车型,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39.98万元,与进口版标配7座不同的是,国产版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

全新福特探险者是其家族第六代车型,作为一台中大型SUV,来自全新的CD6纵置后驱平台,值得一提的是,福特豪华品牌中的林肯飞行家也是出自这一平台。

外观部分,国产探险者外观设计与海外全新车型整体保持一致,不过更换了全新的中网、前后包围以及标准的六边形大嘴。外观设计上也进行了中国本土化改动。

内饰部分,该车就不如外观方面那么让人赏心悦目了。虽然全系标配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厂家诚意满满。但这款超大尺寸的中控屏,竟然是竖屏的,同其宽大的中控台相配,略显突兀与不搭。

多媒体配置方面,该车的车机内置最新版本的SYNC 3车载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车内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和4个USB或Type-C接口。车内还有4G LET Wi-Fi,最多可供10台移动设备上网。

在安全配置部分,新车搭载福特Co-Pilot360驾驶辅助系统,系统集成了自动紧急刹车、行人监测、前方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后视摄像头、自动大灯等功能。

作为一款中大型SVU,国产探险者长宽高达到了5075/2004(2020)/1778mm,轴距3025mm,领先同级对手大众途昂等车型。车内提供6、7座两种布局。

动力方面,一贯是福特车型的强项,探险者也不例外。搭载野马跑车同款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超400N·m。与同级车型相比,动力优势明显。

传动上,匹配10AT变速箱。底盘布置上由此前的发动机横置,换装为纵置后驱平台,并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关键词: 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