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亚马逊MMORPG大作《新世界》将上市!宣传片曝光

时间:2020-06-16 11:24:11       来源:快科技

6月15日,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已经推出了其MMORPG大作《新世界》的战斗宣传片,该游戏将在8月25日正式上市。

《新世界》的战斗宣传片在PC Gaming Show线上发布会上首次公布,该宣传片展示了玩家将能够使用的一些武器、技能和咒语,以及游戏中他们有可能遇到的敌人。

此外,在发布会上,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表示该游戏的封闭测试版将于7月23日推出,预购游戏的玩家和已经参加过封闭测试的玩家可登陆游戏。并且还将随机选取一些其他的游戏玩家参与进来。

据悉,《新世界》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将会扮演一个在17世纪来到新大陆的移居者。游戏采用了第三人称视角,玩家们将会探索一个开放的游戏世界,收集原材料、建造庇护所、打造武器并生存下去。

关键词: 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