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米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2发布:不用系鞋带

时间:2020-06-12 17:16:10       来源:快科技

2018年4月,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发布了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时隔2年,第二代今天正式问世,价格同样249元,首发到手仅199元。

Amazfit羚羊轻户外跑鞋2搭载侧方系带旋钮系统,转动旋钮即可感受顺滑、质感的机械操作感,据弃大多数产品将钮扣设置在脚背上的设计,行走、奔跑等剧烈运动中不压脚面,侧方旋转更符合用力惯性,同时再也不用担心鞋带松开。

羚羊跑鞋2延续使用传承汽车橡胶工艺和配方的GOODYEAR固特异大底,经过改良的橡胶配方,更加轻量耐磨。

外底应用Traction RB运动力反馈设计技术,全掌耐磨橡胶分区成型触地纹理,提供优异的抓地性能,具有强悍的抗磨损和防滑特性。

鞋面采用立体格纹编织面料和透气棉双层材料复合,并在脚侧使用栅格状热熔膜塑型工艺,将舒适的鞋面和稳定的保护结合,侧身两条承接与鞋带和中底的TPU稳定条,疾行和跑步时更加稳定。

羚羊轻户外跑鞋2还定制升级了鞋垫,选用加厚定制欧索莱泡棉与立体防滑细纹布剪裁成型,贴合足底,分散压力,表面防滑的珠地细纹布,提供更加舒适的脚部空间。

关键词: 华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