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10 2021新版:登陆和磁盘清理更人性化

时间:2020-06-04 15:07:09       来源:快科技

今晨,微软面向Windows 10 Fast Ring(快速通道)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 19640。

19640隶属于mn_release分支,所以没有新功能纳入,必须得等rs_release上实现了。

在此次版本中,微软修复了两处BUG,一是如果下载文件夹有开启云同步功能,那么存储感知功能打开后会自动避让,以免失误将内容清空。

二是账户登陆时若不小心在用户名开始处误键入空格,其它信息输入正确,那么也不会影响登陆。

不过,版本还存在一些遗留问题尚待解决,比如任务栏缩略图显示不一致、文档和下载区域图标崩溃、eMMC存储设备从休眠状态恢复后蓝屏等。

需要指出的是,19640的变化应该会进入21H1中,也就是明年上半年的大版本迭代,而今年下半年,微软准备的依旧是一次小幅更新。

关键词: 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