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林肯在华销量大涨:首辆国产SUV彻底卖疯

时间:2020-06-04 15:04:25       来源:快科技

国产后的林肯不仅实现了销量逆势,其首款国产车型更是撑起销量“半边天”。

6月4日消息,据林肯官方消息,该品牌5月在华销量突破5000辆,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39%。旗下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热销2400辆,销量占比近五成。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林肯冒险家自3月上市以来的第二个完整销售月,销量环比增长60%,不仅成为林肯旗下销量最高车型,还拉动了其他产品的销量增长。

据了解,长安林肯冒险家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是林肯MKC的继任者,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

尺寸方面,国产冒险家的长宽高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相比前代车型林肯MKC有所提升,比同级别的宝马X1/奥迪Q3大了整整一圈。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同时插混版车型也将在未来国产。

根据规划,林肯未来三年内每年推出一款全新产品,继承冒险家的高性价比特点,助力品牌在华销量持续走高。

关键词: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