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首搭锐混动 本田“小雅阁”凌派即将登场:百公里仅4L油 史上最低

时间:2020-06-01 15:14:36       来源:快科技

凌派虽然为本田投放在国内市场的一款特供车型,但在加长加大空间,以及不到10万元起售价格的诱惑下,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下单订购。

同时,本田也对凌派这款车型很是重视,将把本田第三代锐混动技术首次在国内应用于该车之上。

日前,我们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预热许久的凌派混动版,将于6月10日上市。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史上最低。

从官方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和燃油版车型较为相似。而专属的炫蓝HYBRID专属蓝色车标“H”则体现了新车的混动身份。高耸的车头部分,也体现了新车不俗的气场。

内饰方面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均搭载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同时,车辆还搭载了本田标志性的按键式选档。

车身尺寸方面,凌派混动版长宽高达到了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已经超过了思域、卡罗拉等车型。虽然定位低于思域,但车身尺寸和造型上却接近B级车雅阁,因此,凌派也素有“小雅阁”的称谓。

动力上,凌派锐·混动搭载搭载本田在中国首次搭载的第三代1.5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1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0L。

售价方面,从此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取到的信息来看,混动版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4万元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