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0.66T+CVT!丰田版“迷你五菱”发布:不到3米4

时间:2020-04-21 10:32:52       来源:快科技

深受日本家庭喜爱的K-car不仅小巧可爱,同时在空间利用率方面也颇为实用。

日前,丰田旗下子品牌大发正式发布了——大发TAFT官图,新车汲取了K-car设计语言的同时整体又显得十分硬派,预计将于2020年6月在日本上市。

从官图来看,大发TAFT通过棱角分明的设计达到了车内空间最大化和外观最小化。方方正正的造型看上去与国民神车五菱如出一辙,颇有几分硬派车的味道。

该车采用大发最新的DNGA架构,TAFT是第三款基于此架构而打造的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630mm。尽管该车是一款K-Car,但具有足够的装载能力,并且后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

同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采用了较为硬派的设计风格,三辐式方向盘样式十分干净利落,车内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同时搭配方正造型的空调出风口。

配置上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足以满足家用。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0.6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前置前驱。

关键词: 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