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股多个指数出现BUG 官方回应

时间:2020-04-20 14:10:11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A股部分指数出现行情异常显示,沪深医药300指数显示跌17%,沪深300指数显示跌2.7%,中证1000指数显示涨6%,中证100指数显示跌1.7%。

上交所回应称,经应急处置,指数实时行情显示已于13时恢复正常(相关指数的最高值、最低值等静态指标将在收市后予以补正)。

经排查,此次异常显示系因周末本所跨市场指数计算系统升级所致。

上交所向各市场机构征询、了解,目前涉及上交所的股票、债券、基金、ETF期权等产品和ETF申赎均未受影响。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相关市场交易正常进行。

上交所对此次异常情况的发生表示歉意,并表示将对安全运行机制进行全面深入核查,严守交易安全运行底线,完善有关规则制度和应急处理机制,切实维护市场安全稳定运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