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PS5首发售价公布:远超大家预期 备货量有限

时间:2020-04-17 11:57:53       来源:快科技

在DualSense手柄公布后,索尼PS5所剩悬念已不多,主要是外形、售价、首发游戏等。

来自外媒的最新报道称,供应商已开始发运PS5组件,大规模的量产将于今年6月份启动。前不久接受采访时,索尼官方曾表示,PS5的上市发售计划并未受到影响。

话虽如此,但业内多名消息人士称,索尼初期的备货量远比PS4要少。

有开发者指出,PS5的首发价很可能提高到499~549美元(约3531元~3885元),超过之前外界450美元的预期。

当然,此前分析师们判断,基于配置和供应链制造成本,450美元的PS5或者Xbox Series X在硬件上是赔钱的,索尼和微软的想法都是便宜卖硬件,后续再通过服务套牢用户,赚回本儿。

不过,坦率来说,PS5的零售价恐怕在索尼内部都尚未定论,玩家不妨耐心等待Jim Ryan或者吉田宪一郎亲自揭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