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首用国产自研兆芯处理器 惠普国产化台式机上市:全中文版BIOS界面

时间:2020-04-14 14:22:59       来源:快科技

近日,惠普官方宣布推出国产化台式机HP 268 Pro G1。据悉,该产品首次采用国产自主研发的兆芯开先E系列处理器,以及全中文版BOIS界面,提供可选预装Windows 10神州网信政府版操作系统,主要面向中国企业级用户。

核心规格方面,HP 268 Pro G1采用国产化设计,搭载兆芯开先E系列8核KX-U6780A处理器,及兆芯C960集成显卡,处理器主频2.7GHz,提供8M高速缓存 ,并全面支持x86高端通用芯片指令集,性能较兆芯C系列处理器大幅跃升252% ,开机仅需14秒 。

配双内存插槽,最高支持16 GB DDR4-2666 SDRAM内存 ,传输速率高达 2666 MT/s 。最高可选512GB PCIe M.2 高速固态硬盘及2TB SATA机械硬盘 。

基于用户的操作系统使用习惯,HP 268 Pro G1提供可选配的出厂预装Windows 10 神州网信政府版操作系统 。

配备全中文BIOS设置界面的HP 268 Pro G1还支持Windows 7官方驱动下载,兼容Windows XP ,并支持预装麒麟Linux系统,用户能够根据个人偏好自由、简便地进行系统配置。

此外,为更好地适用于金融、医疗、零售、制造等行业多元的应用场景,HP 268 Pro G1采用丰富接口及可扩展的功能设计,机箱前后共配置10个USB端口,支持原生PCI插槽、VGA和HDMI接口。

同时,HP 268 Pro G1使用EPA90认证电源,提供比普通电源更高的能效转换率 ,有助于减少企业电力成本。

据悉,HP 268 Pro G1商用电脑执行与惠普其他产品线一致的测试标准,包括压力、跌落、高低温、散热、灰尘等多种测试,还通过了国家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不低于105万小时”认证 。此外,用户还可选择最高5年的延保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