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T 710显卡4年后全面升级华丽回归!零噪音、可带四屏

时间:2020-04-13 15:00:53       来源:快科技

复活一款经典的老显卡想必会让不少DIY发烧友精神为之一振,不过,板卡老大哥华硕的选择是GT 710,所以你是怎样的感受呢?

GT 710首发于2016年,当时基于28nm开普勒架构的GK208核心,192个CUDA,954MHz主频,GDDR3显存等。

此次华硕新出的产品型号为GT710-SL-2GD5,依然是开普勒架构192个CUDA,频率仍旧维持在954MHz。不过,升级的地方也比较亮眼,包括2GB GDDR5显存(5GHz)、直接上了四个HDMI接口(PS:老的公版卡和多数非公都是VGA+DVI+HDMI三大金刚)。

散热依旧是铝制鳍片构成的被动散热模组,性能也就可想而知了。

根据华硕公布数据,新款GTX 710可以带四块显示屏,但4K 60Hz仅限单屏。

其它方面,单槽厚度、PCIe 2.0接口,64bit位宽,16.7 x 10.5 x1.9厘米的网卡身材,而且还支持华硕的GPU Tweak II软件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