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网传蔚来副总裁卸任离职 朱江本人朋友圈亲自回应:好好在上班 大家勿念

时间:2020-03-17 14:28:45       来源:快科技

蔚来最近可谓是一事接一事,先是此前的各项融资进展,又被戴维斯物业起诉判罚百万。近来,又被曝副总裁将要离职。

近日,有消息称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正式卸任副总裁一职,转任顾问。对此,朱江本人在朋友圈回应,今天来问候的人太多了,我好好儿的上班儿呢!大家勿念!

资料显示,加入蔚来汽车之前,朱江曾担任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负责品牌营销。此外,他曾担任过MINI中国品牌管理副总裁、亚马逊Kindle品牌营销副总裁、宝马中国副总裁等职位,在品牌建设与营销方面经验丰富。

不过,当下蔚来正处于融资的关键时期,核心高管的变动,可能会对蔚来的融资进程产生影响。据蔚来最新的融资公告显示,3月5日晚,蔚来汽车在其投资者关系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再次完成2.35亿美元可转债融资项目。

同时在2月25日,蔚来汽车又获得战略融资145亿元。并且伴随着2020年合肥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云)签约和江淮蔚来EC6量产项目启动仪式在合肥市江淮蔚来工厂举行,蔚来汽车正式宣布中国总部将落户合肥。

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截至目前,蔚来汽车主体公司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已累计融资12次,融资金额已超443亿元。

不过,蔚来虽然近段时间融资较为顺利,但其高管的变动也是相当频繁。据了解,此前蔚来联合创始人郑显聪、软件副总裁庄莉、CFO谢冬萤等高管已经相继离职。而此次的副总裁朱江离职传闻,也又给蔚来的高管人事变动蒙上了一层阴影。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