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可以去太空旅游了!SpaceX公布明年将开启私人太空游 单人票价3.8亿

时间:2020-03-06 14:34:30       来源:快科技

对于不少有钱人来说,一直都很憧憬去太空旅行,现在机会来了。

马斯克旗下的SpaceX公司宣布,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送三名游客到国际空间站进行为期10天的太空旅行。届时公司将使用猎鹰9号(Falcon 9)火箭和新版载人龙飞船(Crew Dragon)。

此次轨道旅行是SpaceX与休斯顿初创公司Axiom Space签署的一项合作协议的一部分,Axiom Space将负责这三名游客的太空旅行的后勤工作。虽然已有7名游客曾去过国际空间站(其中一人甚至去过两次),但这次任务将会是首次完全由私有公司提供的国际空间站之旅。

据悉,此次旅行一共是10天(8天在空间站,2天在路上),而太空之旅单人的票价约为5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1513000元),其中一个名额已经被预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去年宣布,将开始向更多像太空旅游这样的商业活动开放国际空间站。

与SpaceX合作的初创公司Axiom表示,在这次飞行之后,可能会出现更多的国际空间站旅行。

作者.雪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