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865性能之王努比亚红魔5G官宣!144Hz屏、16GB内存

时间:2020-03-05 14:34:17       来源:快科技

预热多日的红魔5G今日定档。今日,努比亚官方宣布,将于3月12日举办红魔5G游戏手机新品发布会,主题之一便是揭秘“都是高通骁龙865,为什么有的更强?”

@红魔电竞游戏手机 发微博称:“都是高通骁龙865,为什么有的更强?前方高能!!!3月12日,#红魔5G#游戏手机新品发布会,解密更快的真相!”

众所周知,同样的U,不同的系统优化、散热、调教等因素作用,最终手机的综合性能会有明显差别。

红魔5G既然挑明话题,自然早有准备,不出意外,其散热结构以及系统优化,将有独到之处。

此前, 努比亚总裁倪飞在微博上晒出了红魔5G的安兔兔、鲁大师跑分,双双创史。他表示:“情理之中,意料之内,红魔5G再次以实力领跑!”

从倪飞晒出的跑分数据来看,红魔5G安兔兔得分633724分,目前已知最高;鲁大师563588分,同样是当下排名第一,属国产机首次。

已知消息显示,红魔5G将搭载骁龙865,最高配备16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支持Wi-Fi 6,内置4500mAh容量电池,支持55W闪充。

红魔5G的另一大卖点是全球首款144Hz电竞屏。前不久,国际权威游戏性能测试机构GameBench在红魔5G游戏手机上分别测试了《Real Racing 3(144Hz)》《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三款游戏,均给出了“Ultra”最高级别评价认证。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