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X战警:新变种人》电视预告首曝:“太阳黑子”变“火焰人”

时间:2020-03-03 14:14:16       来源:快科技

3月3日消息,《X战警》系列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电视预告首次曝光,虽然只有30秒但还是有不少新镜头,但又有全新镜头释出。

预告片中,由亨利·扎加饰演的“太阳黑子”以爆燃状态亮相,变成了一个“火焰人”,非常炫酷。

此外,“二丫”麦茜·威廉姆斯扮演的狼毒、安雅·泰勒-乔伊扮演的钢力士的妹妹秘客、查理·希顿扮演的加农炮,布鲁·亨特扮演的月星也集体亮相。

据了解,《X战警:新变种人》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讲述了五个年轻的“变种人”,在被关押在一个秘密机构时发现自己拥有的超能力,并努力争取摆脱过去的罪恶以拯救自己的故事。

本片由乔什·伯恩担任导演,他曾表示对《新变种人》影响最大的电影是《飞越疯人院》《闪灵》和《猛鬼街3》以及斯蒂芬·金。

该片原定于2019年8月2日上映,后推迟到2020年4月3日上映。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