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打造的表情包上架了!微信用户必备

时间:2021-01-13 16:44:36       来源:快科技

1月13日消息,中兴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中兴手机推出的微信表情包“红包牛”已上架。

该表情包以新年、红包为主题打造,用户微信扫码即可下载“红包牛”表情包。

今年对于中兴来讲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今年中兴手机全面发力高端旗舰市场,不仅会带来红魔6电竞游戏手机,努比亚Z系列、中兴Axon等高端产品线也将会回归。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预告,今年中兴家族将会发布三款骁龙888旗舰手机,包括中兴Axon 30系列、努比亚Z30系列、红魔6系列等。

其中红魔6系列将于近期官宣,它支持120W超快闪充,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的是氮化镓充电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

另外,中兴还率先实现了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量产商用,是业内第一家推出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首发机型为中兴A20 5G。

倪飞表示,2021年中兴要做好的第一件事就是整合好中兴、努比亚、红魔的资源,三箭齐发,持续在国际市场稳步发展,并全面发力中国2C市场。

关键词: 中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