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旗舰edge S参数:搭载骁龙865高频版

时间:2021-01-12 17:00:56       来源:快科技

1月12日消息,昨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表示,搭载骁龙8XX的摩托罗拉全新旗舰即将亮相。

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猜测骁龙8xx究竟是哪款芯片?

有网友表示,文中以骁龙8xx来代替,那么大概率不会是骁龙888。

对此,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似乎给出了答案。

博主表示,该机采用6.7英寸2520x1080P高刷打孔屏,前置1600万像素双摄,主摄采用6400万像素镜头,与OPPO Reno5 Pro同款(均为ov64b传感器)。

此外,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65超频版,内置5000mAh电池。

这里需要解释一下,edge系列一直都是摩托罗拉在海外市场的旗舰系列,根据陈劲的预告,edge系列将正式回归国内,因此,博主爆料的归国旗舰正式摩托罗拉edge S系列。

那么,骁龙865超频版又是什么呢?

有消息指出,该芯片将是高通另一款尚未正式公布的全新骁龙8系列Soc。

我们知道,骁龙865主频为2.84Ghz而865+主频为3.09Ghz,由此可知,这款全新骁龙8系列Soc主频将会更高。

此前有爆料称,一颗名叫骁龙870的芯片主频高达3.2Ghz,拥有比骁龙865更快的处理速度及更高的性能水准。

那么摩托罗拉全新旗舰究竟性能如何,还需等待官方公布具体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确认摩托罗拉将会有一款搭载骁龙888处理器的新机发布,会不会是edge S超大杯呢?值得期待。

关键词: 摩托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