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6700s怎么样?诺基亚6700s测评介绍

时间:2020-11-19 14:25:5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诺基亚6700s这款手机的娱乐功能非常强大,除此之外,我们从外表可以看的出,这款手机非常时尚,它采用了滑盖的设计标准,突破了以往“古板”的设计理念。这款手机在色彩方面也带给人们极大的视觉冲击,在市面上可以看到的诺基亚6700s有银色、粉色、红色、蓝色、紫色以及绿色!多次多彩的颜色也掩盖不了它极高的配置,如此,就跟随小编来评测一下这款诺基亚7600s手机吧!

诺基亚7600s评测

1、设计: 这款手机的机身为铝合金材质,外形灵韵,而且十分的纤薄。它的屏幕虽然只有2.2英寸,但是并不会影响我们的使用,通过环境感应器的设计,加强了这款屏幕的功能性。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表面分工设计非常有特点,它拥有一个home按键与一个delete按键,无论是一键返回还是一键删除,它都可以轻松做到。当然,因为它只有110g的重量,因此,在携带方面也极为方便。

2、配置: 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为单核ARM 11处理器,它的ram内存为128GB,rom内存为256MB,虽然内存不大,也不能让我们存储电视剧,但是日常的存储信息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cpu的频率为600mHz,与SymbianS60 V3.2的操作系统相搭配,无论是后台处理速度还是上网速度都是非常快的。因为它拥有兼容GSM的功能,因此开机速度非常的快。

3、镜头: 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为500万像素,除此之外,它还拥有 led 闪光灯,即便是在漆黑的环境当中,我们也可以拍摄出画质清晰的图像。当然,它也可以进行自拍,因为对焦功能的特点,任何小细节都可以拍摄的十分清晰。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也可以设置自拍计时、连拍以及多种情景模式来帮助我们进行拍摄。

4、总结: 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菜单为宫格式,它拥有十分清晰的子夜设置分类,我们还可以通过像定位这种方法来进行细节的设定。

诺基亚6700s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的就是手感非常好,非常适合手掌面积小的女性来使用。因为它的外观大方而简洁,因此受到了多数人群的喜欢。这款手机的系统反映非常快,即便是多安装几款软件也能够保持“迅猛”的速度。许多滑盖手机都会出现“机身不严”的现象,然而诺基亚6700s这款手机的松紧度却非常好,即便是经常使用也不会出现“盖松”的尴尬现象。

关键词: 诺基亚 67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