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 被调侃“特殊眼睛特殊对待”

时间:2020-11-11 16:32:44       来源:快科技

昨晚的2020年天猫双11狂欢夜上,有网友拍到,李荣浩的提词器的字比别人的大了一倍,被调侃“特殊眼睛特殊对待”!

根据现场拍摄的图片,提词器屏幕上可以展示四行文字,字体很大,即使距离很远也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然而,李荣浩的提词器字体竟然是其他嘉宾的两倍,提词器屏幕上只能容纳两行歌词。

这对比过于强烈了,很多网友纷纷调侃李荣浩的小眼睛,“李荣浩:我不要面子的?”“难道是李荣浩的小眼睛看不清,需要大字幕来配?”“看不起小眼睛吗?

一直以来,李荣浩的小眼睛和杨丞琳的大眼睛都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荣浩的粉丝甚至一度自黑:“李荣浩睁着眼睛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不仅仅是李荣浩提词器的字比别人大一倍,有网友指出,眼睛小的歌手貌似都有这样的待遇,看看周杰伦、林俊杰的提词器,大到一次只能显示一句,难道是眼睛大小和提词大小成反比吗?

关键词: 李荣浩提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