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双11直播带货Redmi K30S/K30至尊版

时间:2020-11-11 16:31:06       来源:快科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双11,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将在今晚7点带来双11直播带货。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直播为小米专场,会有多款小米系产品亮相直播间,包括近期备受欢迎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等明星旗舰。

其中Redmi K30S和Redmi K30至尊版自上市以来备受追捧,每次销售都会迅速抢购一空,还没有买到的米粉可以关注罗永浩直播间下单。

此外,小米电视4A 70英寸、Redmi智能电视55英寸、米家智能电暖器、米家护颈记忆棉枕、米家微波炉、米家无线手持吸尘器1C、小米手环5 NFC版、米家显示器挂灯、米家液晶小黑板、米家恒温电水壶Pro等产品都将在罗永浩直播间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直播间还将抽送小米透明电视,同时会提供100个11.11元周大福投资金条等福利。

关键词: 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