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公布10月销量 实现今年最好单月成绩

时间:2020-11-09 17:23:01       来源:快科技

随着国产车的崛起,以及德系车、日系车的热卖,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的存在感越来越低,销量也是每况愈下。今年几乎都没有公布过官方销量的北京现代,终于在10月份难得破了次例。

日前,北京现代发布消息称,今年10月,公司累计终端销量4.8万辆,实现今年最好单月成绩,环比增长15.3%。

北京现代表示,ix35、悦动等主销车型表现出色,与9月相比均实现了显著增长。

具体来看,过去10月份刚刚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上市当天即收获近千张订单。截止10月底,第七代伊兰特销量达到11037辆,且每日订单量仍在稳步增长。

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无论是车身外观还是在整体配置亦或是车身尺寸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另外,去年上市的紧凑型SUV北京现代ix35今年表现也不错,新款北京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SUV产品家族的销量支柱,10月终端销量8155辆,环比增长了23%。

官方表示,未来每年会保持1-2款新能源车型的投放,明年下半年就将投放新一代名图的纯电动车型。未来还会加快基于纯电动技术平台e-GMP开发新车型。

自进入2020年以来,这家韩系品牌甚至很少发布过月度销量数据,以至于我们只能从乘联会的榜单中去寻找它的相关数据。

此次公开发布销量,显然是因为北京现代在10月份的表现令官方感到满意。但在将近两年的低谷之后,北京现代是否能够凭借伊兰特的热卖步入上升通道,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关键词: 北京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