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9旗舰机:搭载6GB内存和骁龙835

时间:2020-11-09 08:28:58       来源:电子发烧友

在2017年昔日的王者诺基亚手机回归,在全球掀起了不小的轰动,当然这不是之前的诺基亚,仅是诺基亚授权的一个芬兰厂商HMD在运营,但是其发布的首款手机诺基亚6在中国也掀起了不小的轰动,连续几次售罄。

对于HMD来说,其野心显然不在中低端机型上,近日诺基亚旗舰机的谍照出现在了网络上,据悉该机代号C9,配置豪华!不仅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大内存,而且还配备2200万摄像头,似乎想重新回归最强拍照手机的行列。

至于外观方面,整体线条硬朗,起承转结圆润,能看到一些昔日诺基亚的影子。若真的能和谍照一样,这又将会是一部颜值极高的手机。

至于发售日期,预计将会在六七月份左右发布,到时将和一大堆国产骁龙835手机抢夺用户。

在价格方面,考虑到诺基亚将骁龙430处理器的诺基亚6卖到1699,估计这次价格不会低于3000,甚至会突破4000元大关。

诺基亚这个品牌在几经易主后一直卖的一般,甚至连微软都没让其重回巅峰,未来对于HMD来说,路还很长,尤其在中国市场,容不得半点的差错,即使三星苹果在中国销量也在逐年下降,让我们看看HMD如何来运营中国市场吧!

关键词: 诺基亚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