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高端SUV亮相 发动机参数足够亮

时间:2020-11-06 17:34:50       来源:快科技

近些年来,长安汽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且长安汽车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车子要想大卖,必须外观漂亮,发动机参数足够亮。

自从长安旗下引力“UNI”系列的首款车型UNI-T发布一来,凭借着科幻、年轻激进的外观造型,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热烈欢迎。

而今,长安又推出了UNI系列下的第二款高端车型“UNI-K”。日前,我们在工信部官网,发现了长安UNI-K的新车申报图片。

没有了官图的过分美化,新车素颜也展现在我们面前,即便如此,新车仍然看上去十分科幻、酷炫,很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具体来看,车辆无边界的前进气格栅设计,长安标志性的镂空点阵式格栅也没有缺席。叠加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科幻感受满分。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配以熏黑式元素,呈现出不错的高档质感。不过,尾部最大的亮点却是在其“双边四出”排气造型上,造型很是唬人,展现出强悍的动力性能。

UNI-K定位于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与同级车型相比,空间优势明显。并且2890mm的轴距,更是比丰田汉兰达足足多出了1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Ps,峰值扭矩360N·m,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总的来看,长安UNI-K的推出,也显示出长安进军高端阵营的决心,并且凭借着2.0T蓝鲸动力,与爱信8AT高端动力总成的加持,UNI-K在市场上与合资车型正面较量的底气也要更足。

据悉,该车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那么对于这样一款2.0T动力、爱信8AT变速器、轴距2.89米的中型SUV,你会放弃本田CR-V、丰田RAV4来考虑它吗?

关键词: 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