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宣布涨价 黄金VIP会员年卡248元

时间:2020-11-06 17:32:38       来源:快科技

今天,爱奇艺VIP会员官方微博宣布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订阅服务费调整,11月13日0点正式开始执行新资费。

当前黄金VIP会员年卡118元,调整后的价格为248元,连续包年价格为218元,学生VIP会员年卡为123元。

值得注意的是,凡是在2020年11月13日0点之前已经是连续包月/季/年的黄金VIP会员、学生VIP会员且当前仍保留自动续费状态的用户,都将享受不取消当前自动续费则两年内不变价的保价服务。

对于涨价这一行为,爱奇艺方面对媒体表示,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

爱奇艺强调,我们希望能够为用户创造更多优质、创新的内容和更好的服务体验,促进产业的持续发展。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为内容创作者构建更健康的产业生态。

关键词: 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