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11月4日发布OPPO K7x新机 主打持久续航

时间:2020-10-29 17:05:09       来源:快科技

今天OPPO宣布,OPPO即将于11月4日发布OPPO K7x新机。

官方强调,OPPO K7x拥有“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电力”,主打持久续航。

作为一款5G手机,想要持久续航的第一要义是电池容量要大,目前5G手机电池容量普遍超过了4000mAh,部分甚至达到了5000、6000mAh。

OPPO K7x电池容量预计会超过4000mAh,不排除在4500或5000mAh以上的可能。

除了大容量电池,系统优化智能省电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

OPPO K7x会搭载ColorOS系统,在ColorOS上,OPPO针对5G手机开发了Smart 5G技术。

系统会智能判断当前5G网络环境,并在不影响用户5G网络体验的情况下调整驻网策略,从而让用户更智能的使用5G网络,同时ColorOS会将手机电量进行合理分配,保证电量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通过这种方式就能有效提升手机续航。

此外,ColorOS里还有更智能的功耗管理。用户可在设置-电池里开启一键省电,系统会自动帮助用户处理当前系统高耗电的问题。

除了电池、系统优化之外,性能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点。

从命名和定位来看,OPPO K7x是一款中端机型,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7系列5G芯片,也有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或天玑700系列中端芯片。

详情会在11月4日揭晓。

关键词: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