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商务风范 联想G460A-ITH价格走低

时间:2020-10-15 08:34:0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联想扬天G460A-ITH针对商务人士需要处理繁杂的任务,为了满足不同的工作需求而设计。其钢琴烤漆的外壳不仅具有质感且外观更加简单大气,同时又不失经典商务风范。现价仅售4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联想 IdeapadG460A-ITH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通体黑色为主,在表面采用钢琴烤漆工艺进行处理,联想经典的标志跃然呈现在上面,颇显高风亮节的风范。掌托部分采用了金属拉丝设计,并且触控板才用了隐藏式按键的设计,颇为人性化。屏幕方面,采用14英寸的液晶屏幕,该屏色彩显示锐利饱和,同时支持16:9的显示比例,相当不错。同时在屏幕上方还内置30万像素的高感光摄像头,满足到一般的网络视频需求。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G460A-ITH搭载IntelCore i3-390M处理器9芯片方面,采用了Intel HM55单芯片,支持1333MHz的系统总线,构建起Calpella平台。存储方面,这款本本标配2G DDR3规格的内存和500G的硬盘,内置支持双层刻录的DVD光驱。显卡方面,搭载nVidiaGeforce 310M独立显卡,内置512M DDR3规格的显存,支持DX10等特效。

接口方面:联想 Ideapad G460A-ITH这款本本提供有Esata Combo、VGA接口、HDMI接口、RJ45接口、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等接口,同时还提供五合一读卡器。另外,这款笔记本还内置百兆网卡和802.11b/g无线网卡。

关键词: 联想g460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