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发布会:麒麟980+LCD挖孔屏

时间:2020-09-29 08:41:03       来源:玩酷玩

荣耀V30系列手机已经正式发布了,之前的荣耀V系列旗舰手机起步价都在3000元以内,然而这次却突破了3000元,说明荣耀认为V30对比上一代机型有很大的提升,因此有必要提高售价。最主要的提升,还在于荣耀V30全系支持5G,这是荣耀旗下首款5G手机。

除了支持5G之外,荣耀V30系列最大的提升还在于拍照系统。V30采用的超感光矩阵系统,而V30 Pro则是电影级超感光系统。不过,有意思的是,荣耀V30是全系后置三摄镜头,而今年5月份发布的荣耀20系列则是全系后置四摄镜头。为何荣耀V30反而要减少一颗镜头呢?可能是荣耀认为V30的三摄也有非常好的表现。

现在,荣耀V30正式发布了,上一代的V20也就降至新低价了,正在加速退场。目前在电商平台上,荣耀V20的价位是1699元,对比去年原价下降了1000元,可以说降价是很凶猛的。荣耀V20发布时间是去年的12月26日,V20是荣耀旗下首款采用挖孔屏设计的机型,从V20之后,荣耀20、V30等手机都是挖孔屏。V20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这是国内首批采用4800万像素的机型。

荣耀V20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搭载LCD屏幕,并且是后置镜头,这一点令很多用户感到无法接受,毕竟现在的旗舰手机采用了大多都采用了屏幕内指纹识别,从这个角度来讲,V20的后置指纹确实是弱点。不过,有意思的是,荣耀V20在去年年底首次发布之后,就出现了抢购局面,V20在发布一两个月之内都没有全面现货,让很多用户感到很无奈。

现在,荣耀V30发布之后,荣耀V20已经没有多大入手的价值了。虽然现在V20价位很便宜,足足比V30便宜了一半,但是V20的处理器、拍照等方面都不如V30。最关键的是V20并不支持5G,现在买的旗舰手机就应当买5G手机。从11月26日荣耀V30发布会的介绍来看,荣耀V30的5G联网速度、下载速度都远超小米9 Pro、vivo NEX3 5G版等对手,如果说选择一款5G手机,那么荣耀V30无疑是非常合适的了。

另外,还有很多网友表示,买手机就应当买新不买就,毕竟新款手机技术性能更领先一些,可以使用的年限也更久一些。当然了,对于技术上没有什么要去,也暂时不打算使用5G手机的用户,倒是也可以考虑V20。

关键词: 荣耀v20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