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黄金眼:小张与公司旗下的网红孵化项目“没关系”

时间:2020-09-24 14:23:08       来源:蓝鲸财经

近日,因外形出众,一名电视新闻当事人“小张”冲上微博热搜第一,送小张C位出道的,是来自浙江的一档知名民生新闻节目《 1818 黄金眼》。

9 月 21 日, 1818 黄金眼在微博发布了一则新闻:浴室玻璃门割伤手自爆还是操作不当?在该新闻中,小张讲述了自己被浴室玻璃门割伤双手的遭遇,已经花费了 8 千多的医药费,希望物业可以承担费用。然而物业方拒不承担责任,只愿意支付一个月房租作为赔偿。

9月23日,小张发微博回应最新情况,透露目前正在休养,初衷是想得到应有的赔付,没想到引发网友这么高的关注,并坦言未与其他机构合作,也未发布任何作品。

据界面新闻报道,《1818黄金眼》新闻栏目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民生休闲频道创办并运营,同样由该频道运营的还有一家浙江黄金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眼查APP显示,浙江黄金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注册资本为1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网络文化经营;会议及展览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票务代理服务;婚庆礼仪服务等。

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浙江易通数字电视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持股,持股比例分别为90%及10%。股权穿透显示,上述两家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均为浙江广播电视集团。

据红星新闻报道,9月23日浙江黄金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公司确有网红孵化相关项目,但是小张与公司旗下的网红孵化项目“没关系”。

关键词: 1818黄金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