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手写WIFI齐备!索爱智能G900手机

时间:2020-09-17 08:40:4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智能领域一直不是索尼爱立信的强项,很早之前的P1算得上比较出色的智能产品,但时隔几年索爱鲜有建树,直到目前强大的X1等机登场后,终于算是让索爱在智能领域挺起了腰板。不过我们本文的目标并不是索尼爱立信的X1,而是其较早前推出,号称最为好用,极易上手操控的UIQ手写智能手机G900。目前这款具备500万像素摄像头的索尼爱立信G900的售价仅为1199元,性价比方面非常不错,因为G900的确好用,并且具备触摸、WIFI等功能,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机型。

从外观上看,索尼爱立信G900与以往的UIQ机型有着极大的区别,仅仅看外观很难想象到其是一台智能手机,传统键盘带来了便捷的操作,与S60的机型看齐,更让人满意的便是其比S60的智能手机还多了一个触摸屏幕控制的功能,整体的操控更加的完善。

索尼爱立信G900不仅配备了一块与普通手机无异的普通键盘,还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触摸显示屏,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与机身持平的触摸屏手感很好,即使不用手写笔也能够轻松的完成操控。搭配上全新的UIQ3.0操作界面,操控起来与普通手机没有太大的区别,进一步降低了智能手机的使用难度。

索尼爱立信G900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的功能,在像素方面与诺基亚N82保持一致,缺乏的只是一个氙气闪光灯的支持,不过内置的高亮度LED闪光灯也足够日常的使用。在另一方面,索尼爱立信G900还提供了点触对焦的功能,在取景拍摄的时候用手指点触屏幕上需要清晰拍摄的物体,手机摄像头便会以点触的地方作为对焦点进行拍摄。

索尼爱立信G900采用的是Symbian UIQ的系统,全新的UIQ 3.0界面在速度上有了极大的提升,特比是在操控方式上的改进是非常值得称赞的。G900的机身内置了160M左右的机身内存,提供了对M2存储卡的扩展支持。在功能连接方面,G900还提供了蓝牙以及wifi的连接支持,索尼爱立信G900在娱乐功能方面还配备了音乐播放器、视频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的支持,娱乐与商务应用很完善。

编辑点评:仅仅是1190元的售价,对于索尼爱立信G900这款手写触摸手机来说,其除了不具备GPS的功能之外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均能够和N82媲美,当前1190元的售价颇为值得大家关注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关键词: 索爱g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