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款平板电脑将发布 定位低价 三星欲正面迎战!

时间:2020-09-16 08:32:20       来源:羽度非凡

虽然三星和华为已经发布各自的中高端旗舰平板电脑产品,但人们对于iPad的喜爱仍然不会在短期内被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替代,毕竟Android的开源生态是很多习惯iOS系统的用户难以接受的,不过既然三星和华为没有放弃平板电脑的市场,那么必然会力争从苹果手中抢夺更多的平板电脑用户和市场份额,定价更低的中低端市场便成为华为和三星的新目标。

此前华为曾面向欧洲市场发布一款MatePad T8平板电脑产品,如今有网友爆料华为将会为这款平板电脑更名为华为MatePad C3,并且要在中国的平板电脑市场正式发布,由于只是更改名称,因在在硬件配置方面会与海外版的MatePad T8基本保持一致。

从网友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Pad T8的正面将会配备8英寸显示屏,四边框并不会等宽设计,顶部和底部比较宽,性能方面搭载一颗联发科的MT8768处理器,这颗芯片对很多关注数码领域的人而言是比较陌生的,通过联发科官方的数据查询可以得知,这颗芯片是在2019年底发布的,其综合性能表现基本可以定位应用在千元以内的智能手机上,甚至相较高通的骁龙625处理器还要更弱一些。

华为MatePad T8配备3GB运行内存和32GB的存储空间,正面采用一颗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背部有一颗5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机身内置5100mAh电量电池并支持10W的充电方案,预计更名为华为MatePad C3之后的市场定价会在1599元左右,具体的发布时间暂时还没有确认,但预计会在6月24日的华为畅享20 Plus发布会上亮相。

除了华为积极布局中低端市场的平板电脑之外,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同样也有新的平板电脑产品即将发售,新款的平板电脑将会是三星Galaxy Tab S6 Lite,4月份就已经亮相但一直没有开售,目前已经上架到电商平台——亚马逊。从亚马逊显示的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的正面配备10.4英寸显示屏,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9611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正面配备一颗500万像素自拍镜头,背部是一颗800万像素的后置相机镜头。

三星Galaxy Tab S6 Lite的机身内置7040mAh大电量电池,配备原装的S Pen压感手写笔,3.5mm耳机孔和Type-C接口一应俱全,预计海外版的定价将会在28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2700元。

虽然华为MatePad C3更高一些,但羽度非凡认为较低的性能配置似乎已经没有推出的必要,1599元的价格即便选择一款智能手机,也可以有非常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低价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