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5s支持4G网络制式?联通4G手机助手解锁4G网络方法

时间:2020-08-31 08:34:55       来源:PP助手

iPhone5/5s能否支持4G网络?关于这一问题的答案,近日有了最新的进展。中国联通官方网站今发布了一款专为iPhone5/5s设计的官方应用——联通4G手机助手,用户安装了该应用后,通过简单的设置即可让部分型号解锁支持4G网络。

根据联通官方的介绍,目前联通4G手机助手已更新至1.18版本,可支持型号为A1528的iPhone5s、国行/合约机的iPhone5解锁4G网络。另据网友测试发现,美版三网A1429也通过,而电信版iPhone5则暂未通过。

而iPhone5/5s使用联通4G助手解锁4G网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使用iPhone访问10011.cn,点击“点此下载”按钮后,该APP会自动出现在桌面上,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即可。

关键词: 联通4g手机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