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realme X7 Pro玩家版有望首发骁龙860处理器

时间:2020-08-26 15:13:18       来源:IT之家

8 月 26 日消息 Realme X7 系列新机将于 9 月 1 日正式发布,该系列将包括两款机型:Realme X7 和 Realme X7 Pro。现在网上有消息称 Realme X7 Pro 将有一款玩家版机型,并且将首发骁龙 860 处理器。

消息来自爆料者 @ishanagarwal24 ,其放出的海报显示 realme X7 Pro 玩家版将全球首发高通骁龙 860 处理器,目前还无法证实该消息是否属实。

根据之前的消息,realme X7 将搭载天玑 720 处理器,而 X7 Pro 则搭载天玑 1000 Plus 处理器。高通还没有发布骁龙 860 这款芯片组,因此目前还无法得知这款 SoC 的细节,但其应该支持 5G 网络。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官方已经公布的 realme X7 系列信息包括:120Hz 屏幕、4500 毫安时电池、机身重量为 184g,采用超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另外根据工信部信息,Realme X7 将采用一块 6.43 英寸的 1080P + 屏幕,拥有蓝 / 白 / 幻彩三种配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