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able新款七合一USB-C适配器上架:支持包括USB-C、HDM等多种常用接口

时间:2020-08-26 15:13:39       来源:IT之家

8 月 26 日消息 周三,Plugable 推出了一款 USB-C 适配器,支持包括 USB-C、USB Type-A 5Gbps X3、HDMI、SD、Micro SD 在内的常用接口,售价 29.95 美元(约 206 元)。

这款适配器的两条长边,分别是三个 USB Type-A 5Gbps 端口,以及直通充电和 SD / microSD 读卡器。适配器正面为 HDMI 接口,支持 4K @ 30Hz 输出,并兼容 3440x1440、2560x1440(2K)、‌1920x1200、‌1920x1080 等分辨率。

IT之家获悉,根据官方页面介绍,这款新品还兼容 Windows、macOS 和 Chromebook,但遗憾的是这款产品上并没有集成有线以太网接口,使用有线网络的用户仍需要自备一个网线转换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在外观上采用金属亚光风格,相比市售的纯白或纯黑色适配器,看起来显得更为优雅。目前这款产品已经上架亚马逊,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