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V5手机官宣!将于7月27日上市 全新物料

时间:2020-07-24 11:37:22       来源:快科技

7月27消息,realme全新V系列真我V5手机将于7月27日正式发布。该机将采用全新物料,并拒绝套娃。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配备一块6.5英寸高刷LCD打孔屏,像素为2400×1080;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四摄像头;搭载主频为2.0GHz的5G处理器;拥有5000mAh大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机身厚度为9.1mm,重量为194g。

根据realme真我手机产品经理@五行缺金的胖子 的说法,realme真我V5手机将采用全新的相机矩阵,“LOGO Design”再搭配超级镀膜光学工艺和第二代AG效果,呈现全新的视觉体验。

机身使用五轴超精密加工机床,一次切削完成超5000根精细线条,切削面光滑度控制在10纳米以内,机台步进达到5纳米,体现出光学级镜面的效果。采用接触掩模曝光工艺实现局部拼接,使两种不同结构的纹理无缝对接,呈现三维等轴深感“LOGO Design”。

关键词: